沐子长白

懒癌末期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执明x毓骁很萌嘛

不喜欢阿离了。气哭。
就算是要报仇也不能原谅他。
陵光他好不容易才又见到裘振啊。

阿离你离执明远一点好不好。
你就让他混吃等死不好吗?
(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喵喵)

啊。有小天使私信我。emmm再多说几句吧,省的误会。
我只是正好看到十二集,陵光万剑穿心,天璇国破,右相那一句“有投降的民,没有投降的臣”实在是让我泪崩。
阿离自己还说把执明卷进这乱世里来。

一时情难自禁。
不上升到演员等,只是这一件事我很不喜欢而已。
在此之前,我最喜欢就是阿离,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
©沐子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