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长白

懒癌末期

【江周】I have 超能力

真-脑子有坑

ABOand清水(看着真特么的变扭,但没有车
虽然说没有不开车的ABO是在耍流氓……
但我就耍流氓了怎么样?叶修嘲讽.JPG

这其实是我一个梦。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01
  超能力拯救世界什么的简直就是扯他妈的蛋!我特么连自己都拯救不了!
  一向好脾气的江波涛烦躁地抓着头发在周泽楷门前走来走去。他们已经冷战两个小时,或者说,周泽楷单方面在和他冷战已经两个小时了。
  Omega发情期散发出的信息素浓郁的快要凝成实质了,江波涛从门边拎起几乎见底的中和剂喷了自己一脸。
  “小周,小周开开门好不好?等你发情……不不不,你让我进去我跟你解释。小周开门啊。”
  即使Alpha的信息素对于Omega来说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此时此刻江波涛可不敢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天知道会不会火上浇油(黄少天:我知道肯定会的)。
  周泽楷没有回话,或者说他没有精力去做些抵抗发情期之外的事。江波涛又敲了敲门,门上回了“咚”的一声,大概是什么东西砸到了门上。
  “走……”周泽楷的声音听上去十分难耐,江波涛自然更着急了:“小周你这样让我走哪去啊。我……我可以解释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怎么可能是装Alpha的Omega呢?你让我先进去好不好,我会好好解释的,真的……”
  江波涛扒着门,欲哭无泪。以他这个状态换个衣服演《窦娥冤》毫无违和感,哦,也就差个六月飞雪、血溅三尺白绫之类的了。
  “其实……其实我有超能力!”江波涛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朝着里面喊了出来。
  就听到里面乱七八糟地一阵,然后门开了一条缝,露了周泽楷小半张脸,面色潮红,黝黑的眸子蓄着泪,但江波涛从那表情中分明看到了“你特么在逗我?!”之类的话。
  江波涛沉默。
  是老天爷特么在逗我啊!!如果可以的话江波涛很想这么喊。
  
02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们要从long long ago,啊sorry,不要那么久。
  就从……好吧我也不知道从那里开始说了。
  简单来说吧,江波涛是个有超能力的人。
  啥?你说你知道?
  哦,看来你很认真嘛。
  咳咳,回归原题。
  江波涛有超能力,一个没啥用的超能力,那就是和平行时空的自己对换,而且只有一个时空的可以,而且那个时空里的江波涛和现在的江波涛的生活轨迹几乎一样。
  为什么是几乎呢?因为那个时空的江波涛是个Omega。
  造化弄人,世事无常啊。
  不过交换是有一定条件的,和一些化学反应一样,比如……比如……好吧想不起来了,管他呢,不重要。
  交换的条件是某一方所处的一定空间里二氧化碳的浓度达到一定数值。
  听起来是不是很高科技?
  其实实行起来很简单,只需要一个嗝就好。是的,你没看错,其实就是一个饱含二氧化碳的嗝。
  
  曾小贤:嗝~~~
  并不需要那么长。

03
  好,接下来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两个小时十分钟以前。虽然在发生上面那些事的起因发生在两个小时八分钟前。
  但是,趁着这两分钟,我们来快速的来一个前情提要。
  半年多以前,江波涛对周泽楷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阳开泰、事事如意、五五二十五……呸呸。
  总之呢就是认定了眼前这个虽然话不多又腼腆的Omega为自己今生唯一了。
  中间追求啊、腻腻歪歪的恋爱就略过了,单身狗不解释。
  反正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虽然只是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的程度,然而依旧闪瞎了一众钛合金狗眼。
  直到半个月前某天睡前,周泽楷对江波涛表示他已经停了抑制剂并且希望到时候江波涛能对他进行标记。
  当时的小周啊,脸颊、耳朵连脖子都红了。哎呦我的天不要太可爱(黄少天:我不可爱)。
  
04
  在周泽楷发情期这天到来的时候,即使江波涛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但依旧免不了紧张,那毕竟是他想要并且已经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啊。
  为了缓解紧张,江波涛喝了一听汽水,嗯,就是这听罪恶的汽水。
  小周已经开始散发出甜腻的信息素,亲吻抚摸,衣衫凌乱,呼吸粗重,干柴烈火。就在他们要进行爱的鼓掌……不懂这个梗的指路《明星大侦探》(旁友吃安利不.jpg)。
  咳咳不好意思,往回倒一点。
  就在他们要进行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管他呢,反正就是一段时间的简谐运动的时候,江波涛打了一个嗝。
  嗯。
  江波涛他,打了,一个,嗝。
  于是,周泽楷(Omega)面对了江波涛(Omega)。
  试问,两个Omega能缓解发情期吗?
  答案当然是no。
  
05
  周泽楷疑惑。
  周泽楷羞恼。
  周泽楷恼羞成怒。
  周泽楷怒气值Max。
  江波涛out。

  E-N-D 
  
    

  什么你问我后来?
  后来啊,江波涛争取到了解释的机会(其实是从那个门缝里挤进去了),把来龙去脉清楚的解释了一遍,并且表演了一下大变活人,哦不对,超能力。
  然后周泽楷就相信了。
  
  E-N-D
  
  
  什么?什么?
  什么后来?
  哦,他们/干/了个爽。
  
  REAL-END

其实我做的梦是小江抓着小周的肩膀说:“其实你看到的那个不是我,我有超能力的,那个是另一个时空的我!”
然后打了个嗝
哈哈哈哈哈哈

 
标签: 江周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沐子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